2024年“文澜大讲堂·新时代研究生思政金课”预告:职业导航与职场繁荣前沿研究

发布者:胡盈发布时间:2024-04-17浏览次数:10

时间:2024418(周四)8:30-10:00

地点:文澴楼301教室

主题:职业导航与职场繁荣前沿研究

主讲人:江洲 教授

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商法研究生院工商管理系的系主任,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博士,研究兴趣包括职业发展与管理、员工繁荣、工作幸福感与安全以及知识管理行为,目前担任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等学术期刊的副主编,并担任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管理学院(ANZAM)Organizational Behavior Stream研究委员会主席,累计发表期刊论文近50篇,其中超过90%发表在A*/A/Q1顶级学术期刊上。

主要内容

在职业发展中获得成功通常需要一种积极主动的心态,以及消除妨碍进步的障碍。本期讲座江洲教授将着重介绍与职业发展话题有关的最新理论和实证进展如职业主动性和职业瓶颈并结合个人经验探讨这些领域未来可能的进展轨迹。